Tuesday, July 07, 2009

再見,尉雯

haiz..
weiwen want to go MAKTAB d.
她昨天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幸虧我沒有哭出來
其實她給我一种熟悉的感覺
當我看到她的時候並不陌生
好像是已經 認識好幾年的老朋友這樣。
我們無所不談。
可能就是所謂的前世姻緣。我們可能是難兄難弟!
她本來坐在我的旁邊,今天突然換了一個印度男生坐在我旁邊。
好不習慣,真的好不習慣。
當時真的有一种想哭的沖動
心中湧出一絲絲的委屈。
為何偏偏是我要坐跟他。
我並不是种族岐視,而是我本來已經不習慣尉雯的離開。
現在卻要我跟一個毫不認識的陌生印度男生一起坐。
這一坐最少也要坐個半年。
我請求班上旁邊的女生把座位移去右邊一些,好讓我能夠一個人坐,不必跟那個印度男生一起坐。
可是她們卻不願意移過去,還給了我一大堆無聊及亂掰出來的理由拒絕我。





算了,重要的是我知道誰是我的真心朋友。


















怎麽我好像把尉雯寫成像我的情侶一樣?
今天,我們凃我們的隊的FLAG.
VICTORY!
佷高興因爲我們組的團員都很合作及有才華。
因爲有你們才有patrol 1!




aza aza fighting










VIC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